礼礼豆宝

『星桥鹊驾』联文 柠檬调酒

  清酒×柠檬

  

  乐队主唱×乐队吉他手

  

  HE 全文3.9k+

  

  双向暗恋文学+捅暗恋期窗户纸。

  

  上升正主我速速拉黑

  

上一棒老师:@嘉祺为马 

下一棒老师:@fairentl 

  

000

  “让我们感谢TheLove乐队的表演,请五位老师先下台休息吧。”乐队表演完后,主持人继续报幕。

  

  “朱志鑫,抑制贴,带没带”张泽禹悄悄凑到朱志鑫旁边耳语着。

  “我一直都不带抑制贴啊,更何况我和苏新皓谈恋爱了,我更用不着了啊,我帮你问别人要要不?”朱志鑫和张泽禹小声地对话着。

  

  “算了,我去厕所再找找吧,说不定能翻着呢。”张泽禹说完朝着厕所的方向走去。

  

  

001

  张泽禹在厕所的隔间里把自己的包翻来倒去,最后,还是没找到抑制贴。

  张泽禹着急又不敢出去,只能在隔间里给朱志鑫发消息,柠檬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厕所。

  

  朱志鑫回张泽禹的消息说,已经让人去买了,让他再等等。

  可是这时,张泽禹已经开始腿软,蹲在隔间的角落一动不动。

  

  可是浓郁的柠檬味引来了不怀好意的Alpha,张泽禹努力的捂住自己的腺体和口鼻,不想闻到任何恶心的味道。

  

  而门外的Alpha却在使坏性地不停释放着信息素,张泽禹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软,听感与嗅觉无限放大,他听见了门口那个Alpha砸门的声音,他无法避免的嗅到了门外的信息素。

  

  

002

  “宝哥呢?”张峻豪买了抑制剂和抑制贴回来后,向朱志鑫问到。

  “厕所,要不你还是别去了,我去吧,你别被他信息素勾的出事。”朱志鑫担忧的说到。

  “行”

  

  朱志鑫拿着抑制剂和抑制贴朝厕所走去,走到厕所门口时,他听见了屋内砰砰的砸门声,他发消息给张泽禹问他怎么回事,许久不得回应。

  

  朱志鑫跑回休息室,只看见了张极,也不管别的了,拉着张极冲到了厕所门口,张极问他怎么了,他没时间说更多,只说了一句。

  “张泽禹在里面”

  

  “我靠。”张极冲进去,一脚踢上在砸门的Alpha,张极将那个Alpha压在地上,并喊着张泽禹的名字一遍遍说着

  “张泽禹开门,是我,张极。”

  

  直到朱志鑫报的警终于到场,张极才松开那个恶心的Alpha。

  警察将那个人带走,并留下让张泽禹去做笔录的话便离开了。

  

  张泽禹在张极一遍遍的呼唤中终于打开了门,张泽禹看见张极的一瞬间,不在乎自己身上浓郁的柠檬味,扑到了张极身上,紧紧抱住张极的脖子,把脸埋在张极的颈窝,无法抑制的流着眼泪。

  

  朱志鑫在这时已经走了,因为队内所有人都知道张极和张泽禹中间有事,总要留些空间给他们。

  

  

003

  张极抱住张泽禹,轻轻顺着张泽禹的后背,中途又轻拍两下,安抚着张泽禹。

  张泽禹慢慢的停止了抽泣,离开张极的怀抱只轻轻说了句谢谢,捡起朱志鑫放在地上的抑制剂,扒开包装打进肩膀。

  

  张极看着张泽禹所做的一切,陷入沉思,他没有坦白,没有说别的话,只是拉着张泽禹回到了休息室准备一会坐车去警局。

  张泽禹也不说话,坐在椅子上双眼无神地发呆。

  

  

004

  笔录做完后,一行人回到了宿舍,张泽禹把自己关进屋里,一遍又一遍练着同一首歌,不出门不吃饭,靠着屋里的矿泉水续命。

  持续了三天后,张极自告奋勇的走到张泽禹门前,敲了敲门。

  

  张泽禹打开了门,看见来者,立马想将门合上,张极把一只脚卡在门缝里,张泽禹又将门打开。

  张泽禹的发情期没过去,他又整日待在屋里,屋内充满了柠檬的味道,张极的克制力较强,清酒味在柠檬的勾引下,也只是微微流露。

  

  

005

  “你进来吧,记得关门。”张泽禹回到床上坐下,屋内没有开灯,拉了窗帘,很黑,张极关了门以后在墙上摸索着灯的开关。

  “别开灯。”

  

  张极停止了摸索,走到张泽禹面前,和张泽禹对视。

  “有什么事情吗?”在许久的沉默后,张泽禹说出了第一句话。

  

  “张泽禹,你怎么了。”  

  “我?我没事啊,哎呀,你不用担心,不会影响演出的。”张泽禹故作轻松的说,但心虚的避开了张极的视线

  

  “张泽禹,说实话,别骗我。”张极拉着张泽禹的胳膊,让张泽禹和他对视。

  “……我有事,我有很大的事,我要疯了。”

  

  “那个人砸门的时候我都不敢出声,我躲在厕所隔间的角落里,一动不敢动,我甚至控制不住我的信息素!”张泽禹说到最后再也憋不住眼泪。

  张极盯着张泽禹,看着张泽禹不住的哭,拉着张泽禹的胳膊拉到怀里,轻轻拍着张泽禹的背。

  

  “张泽禹,小宝,你不用说话,听我说。”

  “朱志鑫拉着我冲过去的时候,我还疑惑着,我还没听见砸门声,然后朱志鑫和我说,你在里面,我那一瞬间大脑宕机了,我冲进去我不管任何的踢开了那个人,我怕,我特别害怕,我怕你出事,怕你受到伤害,我怕死了。”

  “警察走了之后,你打开了门,我看着你布满泪痕的脸,我心像刀割一样疼,我想抱抱你,想安慰你,而你下一秒扑到我身上了,我就认认真真地抱着你。”

  “后来,你不和我说话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想你自己静静也是好的,可是三天,三天你不吃一口东西,就待在屋里,一遍一遍谈着吉他,我无法克制对你的担心,我才敲响了门。”

  

  “现在,我希望你能告诉我,能不能出去吃饭了呢。”张极说到最后轻轻捧起张泽禹的脸,抹掉张泽禹的眼泪。

  

  “张极。”

  “嗯?”

  “你…”张泽禹深吸一口气,然后说到“你说这么多,是不是喜欢我的意思。”

  

  “不是,

  

  “我爱你。”

  “那现在是男朋友了对吗。”

  “对。”

  

006

  张极独自从屋里走出来,下楼,坐在沙发上的张峻豪说道。

  “不是,你,你被柠檬腌了啊。”张峻豪调侃着。

  “怎么?惹你了?”张极一边回侃着一边朝厨房走去。

  “哟,都能和我开玩笑了,哄好我宝哥了?”张峻豪坐起来朝张极喊。

  张极端着提前煮好盖在锅里的面走出厨房“你看呢。”

  “那就好,宝哥再不吃饭,我都怕他晕倒在里面。”张峻豪又在沙发上躺下。

  张极没再搭理他,朝楼上张泽禹卧室走去。

  

  

007

  每对小情侣总有热恋期,张峻豪再第N次看见张极张泽禹秀恩爱时,逐渐暴躁。

  “你俩有病呐!”

  

  “队内唯一单身狗打算什么时候找对象呢。”张极抱着张泽禹嘲笑着张峻豪。

  

  “滚,找不到,根本找不到行吗。”

  “哟,挺有自知之明呐。”张泽禹欠嗖嗖地接了一句。

  “滚!”

  

  

008

  乐队获了奖,演出自然是不能少的,这次选择了他们的出圈之作——《一起长大吧!笨蛋》。

  

  而这次,张极唱歌时藏了许多小私心。

  “星星眨眼睛在心房里

  爱或不爱相信我相信

  迟钝愚蠢其实没关系

  超级喜欢你”

  在唱最后一句时,将原本指向观众的手改成指向张泽禹。

  

  

009

  舞台结束后,肯定是有庆功宴的,但是张极缺席了。

  张泽禹在一开始就疑惑张极为什么不在,于是就给张极发消息。

  B.A.O:你人呢?

  D.O.U:没去,你吃你的

  B.A.O:???为啥啊

  D.O.U:易感期

  张极在发消息的时候其实是希望张泽禹陪他的,易感期的Alpha总变成粘人精。

  而张泽禹也心不在焉,没多会儿就跟朱志鑫说了一下就打车离开了。

  

  到宿舍后,张泽禹直奔张极的房间,拉了一下门把手,但是门是锁的。

  “张极?你不在里面吗?”张泽禹第一反应是张极不在宿舍。

  “在里面,别进来。”张极听见张泽禹的声音便吓了一跳,赶紧想撵人。

  张泽禹没有在门口继续敲门,回到自己房间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备用钥匙。

  “咔嚓”门开了。

  信息素溢了出来,张泽禹被清酒味冲的大脑发懵。

  好不容易站稳就看见床上抱着他枕头的张极。

  “别抱枕头了,抱我。”张泽禹试探性的放了些信息素,看见床上的人松了松抱着枕头的手,便又放出一些。

  “你别过来了张泽禹。”

  “为什么。”不是问句,是肯定句,他朝张极的床边走着。

  “你会被诱导。”张极看着慢慢靠近的张泽禹瞳孔一缩。

  “没事,张极,我是你的Omega,你可以标记我的。”张泽禹坐在张极的床边,不断释放信息素。

  “你确定吗。”

  “又不是彻底标记,怕什么啊,而且你难道还打算把我甩了?”

  “没有,绝对没有。”

  “那就来。”张泽禹拉了拉衣领露出脖颈。

  张极咽了口唾液,扶上张泽禹的脖子。

  张泽禹说不紧张是假的,要被咬一口哪有不紧张的呢。

  张极看着张泽禹攥着的拳头,笑了笑,亲上了张泽禹的唇。

  屋内柠檬和清酒的味道碰撞,混合。

  而它们的主人忘我的亲吻着。

  

  张极松开张泽禹的唇,将嘴移到了张泽禹脖子后方。

  尖牙刺入腺体,清酒慢慢进入,与柠檬混合,缠绵又温柔。


010

  乐队大火后,连轴转的行程让每个人都吃不消,一张又一张发布的专辑,一场又一场的演出,早上还在南京,可能晚上就到哈尔滨去了。

  于是在共同商议过后,五人决定,推掉所有行程所有通告,出去旅游。

  第一站——海边!

  

  一行人选择了海边的一家民宿,放下乱七八糟的行李,换了衣服来到海边,跑到海水较浅但够玩的地方,嗨的起劲。

  玩了一阵子,终于大家都累了,回到了民宿吃饭。

  晚饭后,大家回到房间该干嘛干嘛,张泽禹却拉着张极跑到海边。

  “不回去歇歇,来这干嘛呀宝贝。”张极边跑边问。

  “哎呀,你看,那边,日落!”

  

  张极趁张泽禹开心的哼着小曲儿时悄悄拍了一张张泽禹和夕阳的照片。

  

  

011

  凌晨,热搜爆了。

  张极官宣了,配图是傍晚的那张照片,文案是

  以后是属于你的专属Alpha。

  张泽禹也是个疯的,转发了那条微博,配文是

  好的,我的清酒。

  

  

——END——

  其实原本那一篇不是这样的 结果原文被我删了。我还没备份。。。。只能这样了 致歉。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